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3-02 10:30:31

郭树清:

第二,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自觉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前天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昨天新闻稿大家也看到了,有这一条要求。要用好信贷增量,盘活资金存量,优化信贷投向,着力服务国家重点战略、重点领域、重点工程和国民经济薄弱环节,使资金真正投向实体经济,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层次,通过直接间接融资结合,本币外币互补、信贷债券搭配、融资融智并举等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强、实效性大的立体式、综合化金融服务,切实帮助客户防范金融风险、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财务收益。这几年利率市场化和汇率市场化进展非常快,所以无论是自身还是银行服务的对象,企业和个人都有一个怎么应付好市场风险的问题,管理好利率和汇率的问题。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