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特朗普提及基建美股跳空高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00:34: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言,因其提及总额达一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还谈及对中产阶阶大规模减税,周三美股跳空高开。截至北京时间昨22:40,道指涨0.97%,标普500涨0.85%,纳指涨0.83%。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月个人收入环比增0.4%,优于预期;个人支出增0.2%,不如预期;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同比涨1.9%,不如预期。此外,美联储比较看重的核心1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为同比涨1.7%,略微不如预期。

欧股亦显著上涨,目前英、法、德股市涨幅暂分别为1.40%、1.95%、1.57%。亚太股市周三收涨,日本股市收盘上扬1.44%,韩国股市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0.1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