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妻子承诺解决乐漾同业竞争问题 未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1 17:50:33

深交所2月24日向乐视网发监管函,监管函中指出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子公司花儿影视的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因此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今天(3月1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乐视网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贾跃亭的配偶甘薇承诺解决乐漾同业竞争问题。

深交所2月24日向乐视网发监管函,监管函中指出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子公司花儿影视的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因此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

3月1日,乐视网晚间公告称,乐视网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贾跃亭的配偶甘薇女士发出《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其已充分意识到乐漾与乐视网构成同业竞争,为此给乐视网带来诸多影响其深表歉意;通过受让股权方式取得乐漾控制权系看好其优秀的网络剧自制团队,希望通过专业的市场化的运作方式为乐视网提供更多的优质网络剧内容资源,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广大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为解决乐漾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其愿意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甘薇承诺解决乐漾同业竞争 乐漾影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