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下热闻

每经网首页 > 天下热闻 > 正文

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创9年新低

新浪财经 2017-02-28 10:33:27

迪士尼旗下ABC电视台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的收视率创下自2008年以来新低,尽管错颁最佳影片奖的大乌龙将使这届颁奖典礼名标史册。

北京时间28日消息,迪士尼旗下ABC电视台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的收视率创下自2008年以来新低,尽管错颁最佳影片奖的大乌龙将使这届颁奖典礼名标史册。

由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统计的数据显示,约3290万美国人收看了这届颁奖典礼,较2016年的3440万下降4%,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低位。自尼尔森1974年开始追踪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以来,收视率最低点发生在2008年,当时的电视直播吸引了约3200万美国观众。

尽管收视率下降,但奥斯卡颁奖礼仍有望成为美国今年收视率最高的非体育类节目。ABC拥有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权直到2028年。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斯卡颁奖礼 奥斯卡乌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