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下热闻

每经网首页 > 天下热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确认罗斯担任商务部长

中国证券网 2017-02-28 10:09:59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周一投票确认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担任商务部长,这项任命对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来说至关重要,因有助于推动他在竞选期间作出的改革美国贸易政策的承诺。

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 Thune称,Ross在商业领域的实际经验以及所掌握的信息让他成为下一任商务部长的绝佳人选。

身为亿万富翁投资者的Ross将在制定贸易政策和贸易谈判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贸易纠纷在提交美国商务部审理后,如果发现海外竞争对手在美国市场上以低于公允价格倾销产品或享受本国政府的不当补贴,那么美国的行业组织或联邦政府可以挑战海外竞争对手并征收惩罚性关税。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周一投票确认威尔伯·罗斯(WilburRoss)担任商务部长,这项任命对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来说至关重要,因有助于推动他在竞选期间作出的改革美国贸易政策的承诺。 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Thune称,Ross在商业领域的实际经验以及所掌握的信息让他成为下一任商务部长的绝佳人选。 身为亿万富翁投资者的Ross将在制定贸易政策和贸易谈判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贸易纠纷在提交美国商务部审理后,如果发现海外竞争对手在美国市场上以低于公允价格倾销产品或享受本国政府的不当补贴,那么美国的行业组织或联邦政府可以挑战海外竞争对手并征收惩罚性关税。
美国参议院确认罗斯担任商务部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