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韩国乐天集团同意与军方交换“萨德”用地 民众举行示威抗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8 00:33:55

如果说部署“萨德”是在中国背后“捅刀子”,那乐天此次不计后果的草率决定,无异于为虎作伥。对于这样的乐天,中国不欢迎!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月27日,韩国乐天集团理事会作出决定,同意与韩国国防部交换乐天高尔夫球场用地,以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据了解,韩国国防部最快将于28日与乐天集团正式签署换地协议。

闯过了选址问题这一关,“萨德”部署进程就完全掌控在韩国军方手里,“萨德”落地节奏将大大加快。

对此,新华社发表评论称,近年来,中韩关系保持良好发展,为两国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乐天就是最为典型的受益者之一。作为韩国排名前五的大企业,乐天在华业务涵盖领域广、收益大。

在商言商,企业的任务是经营,目的是盈利。既想在国内政治上得分,又想在商业上获利,世界上没有这等一举两得的好事。如果说部署“萨德”是在中国背后“捅刀子”,那乐天此次不计后果的草率决定,无异于为虎作伥。对于这样的乐天,中国不欢迎!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天 “萨德”用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