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力挺美股:道指最终将逼近10万点

华尔街见闻 2017-02-27 19:49:27

巴菲特今日接受CNBC专访,表示非常看好美股前景,预计道指最终逼近10万点。同时透露继续重仓苹果。

巴菲特称,市场目前没有处在泡沫状态。股市面临的风险是利率上升。从利率水平考虑,当前的股市是便宜的。但股市无法预测,“没准明天就会跌20%”。

巴菲特对美股的未来非常乐观,预计道指最终逼近10万点,当前道指仅略高于两万点。

巴菲特表示,自大选前夕至今已经在股市投入了200亿美元。今年年初开始,买入了不少苹果股票,但在业绩公布后就没有买入了。巴菲特评论苹果CEO库克做的很好。

巴菲特透露,目前伯克希尔持有超过1.33亿股苹果股票。据巴菲特此前周末刚公布的致投资者信中显示,截至去年年末,伯克希尔持有苹果股票6124.3万股,伯克希尔去年共斥资67.5亿美元,平均持仓成本为110.17美元/股。目前巴菲特已经成为苹果十大投资者之一。

也就是说,2017年以来仅不到三个月,巴菲特的苹果持仓再度翻番。

2016年一季度,伯克希尔公司买入超过900万股苹果公司股票,随后在二季度大幅增持,四季度更是将持仓疯狂增加了将近四倍。伯克希尔的出手时机可谓“神机妙算”:苹果股票去年四季度上涨2.5%,今年至今更是涨了17.98%。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巴菲特今日接受CNBC专访,表示非常看好美股前景,预计道指最终逼近10万点。同时透露继续重仓苹果。 巴菲特称,市场目前没有处在泡沫状态。股市面临的风险是利率上升。从利率水平考虑,当前的股市是便宜的。但股市无法预测,“没准明天就会跌20%”。 巴菲特对美股的未来非常乐观,预计道指最终逼近10万点,当前道指仅略高于两万点。 巴菲特表示,自大选前夕至今已经在股市投入了200亿美元。今年年初开始,买入了不少苹果股票,但在业绩公布后就没有买入了。巴菲特评论苹果CEO库克做的很好。 巴菲特透露,目前伯克希尔持有超过1.33亿股苹果股票。据巴菲特此前周末刚公布的致投资者信中显示,截至去年年末,伯克希尔持有苹果股票6124.3万股,伯克希尔去年共斥资67.5亿美元,平均持仓成本为110.17美元/股。目前巴菲特已经成为苹果十大投资者之一。 也就是说,2017年以来仅不到三个月,巴菲特的苹果持仓再度翻番。 2016年一季度,伯克希尔公司买入超过900万股苹果公司股票,随后在二季度大幅增持,四季度更是将持仓疯狂增加了将近四倍。伯克希尔的出手时机可谓“神机妙算”:苹果股票去年四季度上涨2.5%,今年至今更是涨了17.98%。
巴菲特力挺美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