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科技

每经网首页 > 新科技 > 正文

华为P10发布:新增草木绿,3月开卖,649欧元起售

凤凰科技 2017-02-27 15:01:39

华为P10和P10 Plus最大的区别在屏幕大小,P10为5.2英寸,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华为P10 Plus则是5.5英寸屏,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三星S8缺席了本次MWC2017,但是精彩由华为P10补上了。在这次全球瞩目的通讯展开始之前,华为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开年旗舰—华为P10/P10 Plus。

华为P10系列将在今年3月份开始销售,国内3月10日启动预售。其中,华为P10的价格是649欧元,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版的华为P10售价649欧元,约合4700元左右。华为P10 Plus分为两个内存组合版,4+64GB版为699欧元(约5066元)和799欧元(约5791元),据华为消费者BG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去年在超过142个国家和地区卖出了超过1.62亿部手机。

新增草木绿

华为P10/P10 Plus

玫瑰金、土豪金这两年太普遍了,手机厂商们开始在尝试更加大胆的配色,华为也不例外。这次的华为P10/P10 Plus一共有6种配色,比较吸引眼球的是绿色和蓝色。此前华为P9推出过玛瑙红与帕托蓝,这次在P10系列中新增绿色配色,在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中,非常少见。

华为P10系列这次在机身颜色工艺上和Pantone合作,这是一家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其高级总监在发布会现场表示,Pantone在颜色上的专业性,足以保证华为P10在外观上的惊艳。

除了颜色,华为P10系列还有个让人比较大的改变,即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了正面底部的Home键上,短按返回,长按则是Home键功能,另外还可以左右滑动切换页面。

华为P10和P10 Plus最大的区别在屏幕大小,P10为5.2英寸,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华为P10 Plus则是5.5英寸屏,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

去年华为与徕卡合作的P9在拍照上有着有不错的口碑,这次的华为P10也理所应当的将后置双摄升级到了第二代徕卡双摄。

第二代徕卡双摄

它这次的双摄采用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具体规格和华为Mate 9一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和防抖,前置镜头则是800万像素,光圈为F/1.9。

华为P1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也还是Mate 9同款的麒麟960,这颗处理器为16纳米工艺,采用全新的A73架构,CPU能效提升15%,多核性能提升18%,GPU性能提升180%,能效提升20%。

系统方面则是基于Android 7.0自主定制的EMUI 5.1。华为在此次发布会上宣称,EMUI 5.1对安卓系统内核进行了优化,运用人工智能算法,能减少20%微信卡顿,提高5倍图库图像浏览速度,以及29.3%抢红包速度,使用500天系统流畅度还可以保持80%以上。

5G网络在2020年将开启商用,在此之前,华为P10系列率先搭载了4.5G网络。它采用4*4MIMO技术,机身增加到了4根天线,下载速度比之前的4G提升两倍。

可独立通话的表

华为Watch 2与Watch 2 Classic

除了新品手机,华为这次发布会上还带来了One More Thing,那就是华为Watch 2与Watch 2 Classic智能手表。

这两款还是采用圆形屏幕设计,仅重57g,可插nano SIM卡,具备通话功能,内置GPS,支持WiFi与LTE网络连接,支持心率监测以及IP68级别防水防尘。

这款手表配备了4GB内存,支持移动支付。在运动监测状态下可用7个小时,一般使用续航为2天,当手表用的话可以使用21天,运行谷歌前段时间刚推出的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

根据发布会上公布,华为Watch 2起售价为329欧元(约2385元),3月初将在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 p10 华为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