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赵争平:今年新三板改革的重点是完善分层管理

中国证券网 2017-02-26 12:31:52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26日上午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方星海、赵争平一同出席。赵争平在回应记者关于新三板市场改革发展思路的问题时表示,今年新三板市场的改革重点是完善市场分层,通过分层管理把发行、交易、投资者准入、监管等多方面改革串联起来。

赵争平说,新三板市场已经是多层次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新三板市场对支持服务实体经济还有巨大的潜力,新三板改革是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任务,既要有效监管、守住底线,更要因势利导、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融资、交易这些核心功能,让市场在量的积累的基础上实现质的大提升。

他说,今年新三板的改革重点是完善市场分层,通过分层管理把发行、交易、投资者准入、监管等串联起来,为众多挂牌企业提供差异化的制度供给,把市场的积极效应释放出来。其中将重点支持创新能力强、诚实守信、运作规范、前景广阔的中小微企业。

责编 曾艳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赵争平 新三板改革 分层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