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南昌一星级酒店发生火灾 有人员被困

江西日报 2017-02-25 11:31:49

2月25日8时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白金汇.海航酒店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市民脸上有被烟熏的痕迹,满眼泪花。南昌市消防大队已赶到现场,具体情况仍待进一步核实。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月25日8时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白金汇.海航酒店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市民脸上有被烟熏的痕迹,满眼泪花。南昌市消防大队已赶到现场,具体情况仍待进一步核实。现场图。(来源:江西日报)

据悉,着火楼层为二楼,正在装修,共有十多名工人在里面施工,火灾发生后,有人员被困。刘占昆 摄(来源:江西日报)

据一位饶姓酒店工作人员介绍,火灾原因是楼内唱天下ktv装修时切割楼梯把手时,火星引燃附近建筑垃圾。此说法尚未得到消防证实。 图为从酒店疏散出的市民。刘占昆 摄(来源:江西日报)

救援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救治。(来源:江西日报)

救援现场。刘占昆 摄(来源:江西日报)

救援现场。刘占昆 摄(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西南昌一星级酒店发生火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