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格力电器:与珠海银隆合作符合公司“打造百年企业”发展目标】格力电器2月23日公告称,公司内部目前有物流车、大巴车及储能设备等刚性使用需求。珠海银隆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公司的使用需求,公司向珠海银隆按照市

2017-02-23 17:48:02

【格力电器:与珠海银隆合作符合公司“打造百年企业”发展目标】格力电器2月23日公告称,公司内部目前有物流车、大巴车及储能设备等刚性使用需求。珠海银隆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公司的使用需求,公司向珠海银隆按照市场价格采购其新能源车辆及储能系统将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公司节能环保的定位,符合公司“打造百年企业”的发展目标。基于公司与珠海银隆在各自领域的竞争优势、企业信誉,并考虑双方均为珠海本地企业,彼此较为熟悉,双方开展了此次合作。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