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资产管理业务规范“在路上” 金融去杠杆大幕已拉开】专家表示,在监管的引导下,2017年金融去杠杆的大幕正徐徐拉开,金融机构资金“脱实向虚”问题将逐步改善。非标产品是银行理财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业内人

2017-02-23 16:31:34

【资产管理业务规范“在路上” 金融去杠杆大幕已拉开】专家表示,在监管的引导下,2017年金融去杠杆的大幕正徐徐拉开,金融机构资金“脱实向虚”问题将逐步改善。非标产品是银行理财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尽管监管部门一直在推动“非标转标”,但如果监管加大对打破刚兑、禁止资金池、去除通道等方面的要求,那将对非标产品产生极大的“杀伤力”。相信监管会考虑市场影响,逐步、平稳地推进监管措施落地。(新华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