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住建部:城镇化是去库存根本途径 要引导农民进城买房】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今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型城镇化是去库存的根本途径、重要途径。也就是要支持、引导农民工和农民进城买房。据调查,去年有的城市农民工和农民买房占整个买房量的50%,有的县城达到70%。在这当中,农业银行做了很多工作,他们推出了农民安家贷,去年为50万农民工和农民家庭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了贷款支持,有的地方还建立了贷款担保机制。

2017-02-23 11:10:03

【住建部:城镇化是去库存根本途径 要引导农民进城买房】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今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型城镇化是去库存的根本途径、重要途径。也就是要支持、引导农民工和农民进城买房。据调查,去年有的城市农民工和农民买房占整个买房量的50%,有的县城达到70%。在这当中,农业银行做了很多工作,他们推出了农民安家贷,去年为50万农民工和农民家庭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了贷款支持,有的地方还建立了贷款担保机制。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