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住建部副部长介绍房地产税进展:正在开展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3 10:54:20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答记者问时说,(房地产税)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2月2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国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介绍房地产和棚户区改造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香港大公文汇集团记者:

最近楼市暴涨,不少人再次将征收房地产税作为抑制高房价的救星,国务院年前还出台了《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提出支持房地产税的探索创新,这是否意味着在推出房地产税的征收问题上正在加速,不知道能否介绍一下目前房地产税的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如何?

香港大公文汇集团记者提问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

这个问题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加快房地产税立法 房地产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