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千合资本是要走“高产”路线了?2月份他就已看了这3家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2 22:11:49

最近王亚伟的千合资本看来是有点忙啊,前后脚调研了三家上市公司,这对于千合资本而言算是“高产”了。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最近王亚伟的千合资本看来是有点忙啊,前后脚调研了三家上市公司,这对于千合资本而言算是“高产”了。火山财富在2月21日晚披露了千合资本调研了鞍钢股份,而根据这两日披露,千合资本又出现在了世联行和云南白药的调研名单中。

2月15日,千合资本、星石投资、阳光资产、东方基金、嘉实基金等23家机构调研了世联行(002285),而在千合资本为数不多的调研中,世联行却受到了两次调研,上一次是在去年7月12日。本次调研中,公司谈及销售业务、金融业务等。

公司称,房地产调控政策、信贷收紧等因素,使得开发商更注重现金流回款,而现金流回款主要的来源之一在于销售,公司今年计划代销销售额目标争取同比增长20%以上。而据公司披露,公司2016年全年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5108亿元。

对于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公司认为,去年三四线去库存不明显,预计2017年三四线城市依然以去库存为基调,从都市圈发展的角度来看,位于都市圈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会有机会。

另外,公司还介绍了金融业务的发展,公司称,去年金融业务最大的进度是风控水平提升,今年金融依然是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

业绩预告显示,世联行2016年预计实现净利润6.11亿元~7.64亿元,同比增长20%~50%。

同样受到千合资本关注的还有云南白药(000538)。2月21日,千合资本和泰康资产一同调研了云南白药,调研中,公司介绍了经营及业务发展情况等。

公司称,普药板块已进入良性增长的轨道,伴随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品牌影响力的扩张,以血塞通胶囊、气血康口服液代表的一系列新品将推动普药板块健康增长。

保健食品和健康食品是公司中药资源事业部业务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相关业务尚处在培育阶段。

对于颇受市场关注的控股股东混改进展情况,公司称,后续事项主要为以控股股东为主体的要约收购等,后续事项正在顺利推进中。

1月1日~2月22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2月22日更新

1月1日~2月22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上述期间,共获28家机构16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2月22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