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2017年MWC展抢先看,黑莓、LG、华为、诺基亚、Moto会有哪些新产品?

环球科技 2017-02-22 21:27:1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MWC展27日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这是移动通信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许多品牌都会借此发布新机型,外媒2月22日就为我们整理了2017年计划推出新机的品牌。

黑莓:黑莓与TCL Alcatel的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2月25日19点(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点)召开,推出黑莓新机Mercury。尽管一代经典黑莓系统的市场份额接近0,这款黑莓设备仍将使用经典的 QWERTY 全键盘,但转而搭载安卓操作系统,键盘中的空格键继承了指纹传感器,手机背面还有醒目的黑莓手机 logo。这是唯一一家在周六举办发布会的主要品牌。

LG:LG的发布会定于周日下午。此前互联网上的传闻已经透露了不少G6的情况,据传将不再采用模块化设计,产品会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6G RAM+64/128G ROM,电池容量3200mAh,配备独特的5.7英寸18:9 QHD+显示屏,32位Quad DAC芯片,提供卓越音频享受,防水防尘性能达IP68级别。

本周早些时候,LG还透露了G6将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视野达125度,两个摄像头协同工作,成像与人眼视角无异。此外,还有各种拍照模式可供选择,如1:1方形模式、360度模式和食物模式。

除了G6,LG在韩国推出的中端机X400也可能借MWC展亮相。

华为:LG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不久,下午6:30聚光灯将转向华为。目前已经确认,P10将在当天正式发布。华为P10预计配备5.5英寸2K显示器,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电池容量3100mAh,有4/6G RAM+32/64/128G ROM可供选择,可以说是P9的升级版。摄像头则继续沿用与莱卡共同开发的双摄像头。据传,32G P10定价约3488元人民币,128G版本则约4688元人民币。

诺基亚:诺基亚似乎包揽了MWC展的所有情怀部分。诺基亚和HMD确认在26日召开发布会,据传将发布三款新手机。而现已纳入诺基亚旗下的法国智能设备硬件商Withings也透露,将会在该发布会上,公布重大消息。

随着诺基亚6在中国上市,可以预计应该会有更多诺基亚智能机等率中国市场,横跨低中高端市场。还有消息称,诺基亚还将推出平板电脑,搭载安卓系统。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传闻还是HMD Global可能推出诺基亚3310的现代版本,售价约60美元(约人民币413元)。诺基亚3310以其无敌的电池寿命闻名,是诺基亚的标志性产品,若传闻属实,时隔17年,这款家喻户晓的神机将再一次出现在人们手中,仿佛时空旅行,充满情怀。

联想/摩托罗拉:联想/摩托罗拉的发布会几乎与诺基亚同时进行。目前的消息是,将发布摩托罗拉两款中端机型Moto G5和Moto G5 Plus。预计G5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器、骁龙430处理器、2800mAh容量电池,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500万和1300万。Moto G5 Plus则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骁龙625处理器,内存组合2GB+64GB内存,主相机为1200W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此外,还配有双LED闪光灯,16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据传G5、G5Plus售价分别约200、250美元(约人民币1376、1720元)。

三星:三星将发布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配备9.6英寸AMOLED显示器、骁龙820处理器、4G RAM+32/128G ROM、5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USB C型接口和指纹处理器,电池容量达5870mAh,此外还有S Pen手写笔可供选择。

除了平板电脑,同时发布的还有新版Gear VR及控制器、第四代Galaxy Xcover智能手机。

索尼:索尼计划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8:30召开发布会,预计推出Xperia XA智能手机,配5英寸显示器、2300万像素摄像头、3.5mm耳机槽和USB C型端口。还有消息称,索尼将推出5款智能手机。

金立:传闻称金立将发布全新A系列手机,金立A1预计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器、8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组合、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4010mAh的电池。或许还有A1 Plus同步推出,售价约自2312元人民币起售。

中兴:中兴预计推出名为Gigabit的智能手机,带领我们向5G时代迈进。此外,中兴还可能推出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Quartz。

OPPO和HTC:OPPO和HTC 都不会在MWC展上召开正式发布会,但均会在展位上展示品牌最新产品。

2016年OPPO销量飞速增长,在中国市场中一马当先。据传,OPPO将展示其“5X”智能手机拍摄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捕捉高速图像细节”的能力。

HTC则可能推出名为HTC One X10的中端智能机,是One X9的升级版,预计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Media Tek MT6755 8核芯片组、3G RAM+32G ROM组合、800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售价约288美元(约人民币1981元)。(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李宗泽)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