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马公布金正男遇害细节:两女嫌犯交替使用有毒物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2-22 14:52:13

今日上午,马来西亚警方公布了两名女性嫌疑人作案的细节,据称两人是经过训练的,同时在作案前进行了演练,作案之中交替使用了有毒物质,作案后有男性嫌疑人要求两名女性嫌疑人洗手。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马来西亚国家警察总部22日再次召开发布会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马来西亚警方再次举行记者发布会,介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最新进展。

据了解,大马警方逮捕了四名嫌疑人,分别为三女一男,一人持有越南证件,一人持有印度尼西亚证件,警方认为两名女性嫌疑人直接参与了朝鲜籍男子死亡事件。

警方还公布了两名女性嫌疑人作案的细节,据称两人是经过训练的,同时在作案前进行了演练,作案之中交替使用了有毒物质,作案后有男性嫌疑人要求两名女性嫌疑人洗手。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还有另外五名嫌疑人仍旧在逃,因此警方将进一步加大调查力度。朝鲜籍男子的家属并没有到达马来西亚领取死者遗体,也没提供DNA样本进行比对。马来西亚警方呼吁死者家属能够接触马来西亚方面并提供DNA样本进行比对,同时警方也加强了吉隆坡中央医院的警卫力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正男遇害细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