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祥鹏航空“挖错飞机”导致航班延误?知道真相的我笑哭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2 14:16:45

祥鹏航空“挖错飞机”导致航班延误?真相是,祥鹏航空昨日并没有飞机被埋,祥鹏航空21日郑州机场进出港航班也并未因“挖飞机”延误,配图是20日乌鲁木齐机场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除雪,并不是祥鹏航空的飞机。

2月21日,预报的大雪如期降临河南境内,大雪导致郑州机场关闭、多趟高铁降速晚点,为交通出行带来影响。

昨日下午,祥鹏航空官博发布消息称,“尊敬的各位旅客,我们很抱歉的通知您,由于我们挖错了飞机,将导致您所选乘的祥鹏航空郑州机场出港的航班被延误一段时间,请您谅解”,并配了一张挖飞机的图片。被多个航空公司官博评论调侃。

一场大雪后,航空公司都不正经了。

然而,就在刚刚,祥鹏航空却发了一条正经的微博,对“挖错飞机”一事进行说明,大致意思是说,其实“挖错飞机”只是一个段子,没想到就是因为这样祥鹏航空上了热搜。

祥鹏航空澄清说,祥鹏航空昨日并没有飞机被埋,祥鹏航空21日郑州机场进出港航班也并未因“挖飞机”延误,配图是20日乌鲁木齐机场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除雪,并不是祥鹏航空的飞机。

祥鹏航空提醒旅客,受郑州机场昨日大雪天气影响,祥鹏航空22日郑州机场进出港部分航班取消。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祥鹏航空“挖错飞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