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人物 > 正文

宁泽涛被游泳中心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2 14:10:52

2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宁泽涛

2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据北青报记者从游泳中心了解,这封公函的内容属实,宁泽涛现在已不属于国家游泳队队员。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

随着这一公函在网上的迅速流传,《法制晚报》报道表示,其记者致电游泳中心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很多人在问这事,我们部门的角度,暂时不发表评论”,后记者多次拨打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琪电话证实此事,均未打通。

其实早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前,关于宁泽涛与国家游泳中心的矛盾,就有部分消息传出,称宁泽涛因为私自接广告,险些丢掉了前往里约参赛的机会。之后,宁泽涛在里约奥运会上并没有表现出以往的水平,回到国内后,关于他更多的消息被曝出,国家队对他停训、停薪等。后来,央视为宁泽涛拍摄的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公开,宁泽涛在纪录片中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间接表达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心。

就在文件曝光后,也有人指出该份文件存在多处错误,例如,由游泳中心发给下级的文不用“函”,处罚通知一律使用“处罚决定”,正式文件中地方队需用全称,即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队游泳队等等。由此看来,文件的真实性仍有待考证。

据悉,这封公函的落款时间为2016年10月18日,为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但游泳中心官方依旧没有为此事做出任何官方正式说明。

(综合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法制晚报(北京)、新浪娱乐)

责编 宋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宁泽涛 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游泳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