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问询股东关系 昆仑健康称“将在要求时间如实回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0 14:41:27

2月17日,保监会向昆仑健康下发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其四家公司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等问题。20日,昆仑健康相关负责人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表示公司会将收集到的股东反馈的信息,在保监会要求的时间内进行如实回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实习编辑 李晃

上周五(2月17日),保监会向昆仑健康下发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其四家公司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等问题。

20日,昆仑健康相关负责人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表示“我公司已于上周五收到保监会有关股权问题的问询函,今天已根据要求进行核查,并向各股东致函,同时转发保监会的函件,请股东们予以配合。我公司会将收集到的股东反馈的信息,在保监会要求的时间内进行如实回复。”

根据保监会要求,昆仑健康应就以下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并向保监会作出书面说明。

一是公司股东宏昌宇咨询、深圳市正远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正远大)、深圳市泰腾材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泰腾)和深圳市正莱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正莱达)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入股资金是否来源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下属企业或其关联方;二是公司各股东的股权结构(树状图)及其实际控制人情况;三是公司是否有实际控制人。如有,详细说明实际控制人的有关情况。

保监会要求,昆仑健康应于2月24日前书面回复保监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涂颖浩每经实习编辑李晃 上周五(2月17日),保监会向昆仑健康下发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其四家公司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等问题。 20日,昆仑健康相关负责人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表示“我公司已于上周五收到保监会有关股权问题的问询函,今天已根据要求进行核查,并向各股东致函,同时转发保监会的函件,请股东们予以配合。我公司会将收集到的股东反馈的信息,在保监会要求的时间内进行如实回复。” 根据保监会要求,昆仑健康应就以下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并向保监会作出书面说明。 一是公司股东宏昌宇咨询、深圳市正远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正远大)、深圳市泰腾材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泰腾)和深圳市正莱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正莱达)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有关,入股资金是否来源于“佳兆业郭英成家族”下属企业或其关联方;二是公司各股东的股权结构(树状图)及其实际控制人情况;三是公司是否有实际控制人。如有,详细说明实际控制人的有关情况。 保监会要求,昆仑健康应于2月24日前书面回复保监会。
昆仑健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