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希特勒用过的电话机拍卖出24万美元天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0 13:37:0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BBC 2月20日报道,希特勒二战时用过的电话机在美国以243,000(约合人民币167万)美元的价格拍出。买方通过电话出价,未透露身份。

这部电话机呈深红色,但透过剥落的漆可以看到它本来的黑色人造橡胶材质。尽管已经有70年之久,这部电话机上依然可见纳粹所用的十字记号和象征第三帝国的鹰标,以及希特勒的名字。

这部电话最初的竞标价是10万美元,当地时间上周日,这部电话以243,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据了解,这部电话机是1945年在柏林的地堡中被发现的。德国在二战中战败后不久,苏联方面将该电话机赠给了英国陆军准将拉尔夫•雷纳 (Ralph Rayner)。雷纳的儿子继承了这部电话,现在将其出售。

拍卖行称,这部电话机曾是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为希特勒通过它下达了大量指令,夺去了很多人的性命。

另外,曾属于希特勒的一个陶瓷阿尔萨斯犬,则卖出了24,300美元的价格。

(综合BBC、国际在线)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