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汪小菲以大S名字开酒店 被曝无照经营将罚11万

每经网综合 2017-02-20 10:43:00

艺人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去年在台北砸下3.5亿元台币,投资开设精品酒店,酒店“S Hotel”以爱妻大S命名,预计今年4月开幕,近期也进入试营运阶段。没想到被曝出没有酒店营业执照,传闻被罚50万台币,引起热议。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去年在台北砸下3.5亿元台币,投资开设精品酒店,酒店“S Hotel”以爱妻大S命名,预计今年4月开幕,近期也进入试营运阶段。没想到被曝出没有酒店营业执照,传闻被罚50万台币(约合11万元人民币),引起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搜索“S Hotel”官网发现,目前“S Hotel”官网已开放可订位。

但据媒体报道,有民众检举其从试营运到现在都没有酒店营业执照,涉嫌违法营业,并传出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调查后,最近将对此开罚50万台币。

“S Hotel”公关主管Jesse对此回应称,酒店营业执照一直都在申请中,而酒店的外观、订房、试菜等方面都还是测试阶段,澄清并非试营运,另外,消防安检也都已经过关,预定在4月15日正式开幕;至于外界所传被罚50万元一事,Jesse则透露还没收到罚单,会再进一步了解。而大S被问到此话题,仅表示对S Hotel的业务不了解,不便代替老公回答。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汪小菲以大S名字开酒店 S Hotel无照经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