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成大学生经历过“破产” 中国大学生每月到底要花多少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18 10:35:04

相关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消费规模有望首次突破“千亿级”;同时,在校大学生每月平均开销为1212元,超过三成学生因为不够花经历过“破产”。

每经编辑 王可然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开学季。

本周开始,全国多地高校陆续开学,中国大学生的“开学经济”再迎火爆。

近年来,大学生网购、校园贷等消费现象不断引发社会关注和热议。那么,大学生消费理财现状到底如何呢?

每经小编注意到,近日,艾瑞咨询、麦可思研究院等机构相继发布2016年中国大学生消费、理财方面的研究报告。相关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消费规模有望首次突破“千亿级”;同时,在校大学生每月平均花费为1212元,超过三成学生因为钱不够花而经历过“破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大学生消费理财现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