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核准12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55亿元】2月17日,证监会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55亿元

2017-02-17 18:47:05

【证监会核准12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55亿元】2月17日,证监会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55亿元。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