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伊万卡晒与加拿大总理合照 坐总统椅遭猛批

新浪 2017-02-16 14:41:56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当地时间2月13日上传自己坐在总统座椅上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及父亲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面时的合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当地时间2月13日上传自己坐在总统座椅上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及父亲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面时的合照。照片引起网友猛烈批评。

伊万卡上传照片,写道:“与两位世界领袖讨论女性决策权。”照片上传后立即惹来网民批评,“椭圆形办公室不应该是总统女儿的拍摄道具”、“白宫不关你的事,我国不鼓吹裙带关系”、“没人投票给你”等。也有网民支持伊万卡,大赞她是女性的模范。

今次事件并非首次出现,在奥巴马任总统期间,一名小男孩也曾坐在椅上拍照。

此前,当地时间2017年2月13日,美国华盛顿,来访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白宫与女性商业领袖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伊万卡·特朗普现身陪同。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万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