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玻璃行业去产能政策将加码】玻璃行业将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补贴的方式压减过剩产能。其中,在资金补贴方面,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拟定了《平板玻璃建立产业结构调整专项基金方案》,将报送有关部门。按照《方

2017-02-15 07:53:13

【玻璃行业去产能政策将加码】玻璃行业将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补贴的方式压减过剩产能。其中,在资金补贴方面,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拟定了《平板玻璃建立产业结构调整专项基金方案》,将报送有关部门。按照《方案》,所有浮法玻璃在产企业都属于基金的征收对象,因此,转战高端产能、提高产品附加值将成为玻璃企业的应对之举。(上海证券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