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个人的夜│岁月会告诉你,每一个人都值得被温柔以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14 19:41:57

在这个浪漫的夜晚,如果你是一个人,不想上街,也不想呆在办公室,那就回家抱着电脑看场电影吧,每经小编梳理众多影片推荐,为“单身狗”们细心挑选出了几部颇具代表性的爱情影片,带着满满的诚意来陪伴你度过这个“情人之夜”。伴着昏暗的光影,做一场微醺的梦。

每经编辑 温梦华    

每经影视记者 温梦华

今夜,窗外灯火繁华,有多少爱人在这个迷人的夜中或浪漫或平凡的互诉衷肠,表达爱意……然而,每到这个时候,也总有那么一些人或玩笑或自嘲的笑称自己“单身狗”,无奈的被撒了满满的“狗粮”。

他们或许是从未遇到爱情,又或是刚刚迷失爱情,亦或是“心里住着不可能的人”……在这个稍显孤独的夜里,每经小编梳理众多影片推荐,为“单身狗”们细心挑选出了几部颇具代表性的爱情影片,带着满满的诚意来陪伴你度过这个“情人之夜”。

如果你不想上街,也不想呆在办公室,那就回家抱着电脑看场电影吧,伴着昏暗的光影,做一场微醺的梦。

梦醒,岁月会告诉你,每一个人都值得被温柔以待。

1、 走吧,勇敢的向前走,别回头。

《千与千寻》


千寻:我们还会在那里相逢吗?

琥珀主:一定会的。

千寻:一定噢。

琥珀主:一定。你去吧,记得别回头噢。

——《千与千寻》

人生就是一列不断向前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所以,去吧,别回头,即使一个人,也要勇敢的向前走。阳光万里,带着希望,到哪里都是鲜花开放。

2、向左走,向右走,别灰心,我们终会相遇。

《真爱至上》


“真爱无处不在。它存在于父子、母女、夫妻、男朋友、女朋友、还有老朋友之间。如果你用心去看,我确信你会发现,真爱其实无处不在。”

——《真爱至上》

人生如戏,到处充满着偶然和必然。不管你是否受过伤害,也不管你是否有过期待,每一个明天都值得我们去期待。

别轻言放弃,耐心点,学会一个人往前走,走的平和而精彩,相遇或许就在下一刻。

3、即使情深缘浅,你依旧是我最美的回忆。

《心动》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心动》

如果真的没有遗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谁又还会耿耿于怀一个拥抱,又怎知你的笑一笑都那么的珍贵?!

既然遇见你的那一刻注定心动,那么即使情深缘浅,我也一定会好好珍藏这份回忆。

4、暗恋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情书》

 

博子想说点什么,但身边有人,她觉得不好意思。她一直跑到雪地中央,然后,放声大喊: 

“你——好——吗?我——很——好!你——好——吗?我——很——好!你——好——吗?我——很——好!” 

喊着喊着,泪水噎住了喉咙,发不出声来了。博子哭了,简直像孩子一样,放声大哭。

——《情书》

你的梦里是不是常常出现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有着清澈双眼的少年,总是你眼里最美的风景和牵挂。

对于暗恋,我们总是想: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

也许,能遇见就很好了,总好过空白。

5、爱情这件事情,从来不卑微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如果他……

  也许他……

  其实,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可能没那么喜欢你) ”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我思来想去、反复斟酌的回复你的每一条信息,小心翼翼、认真的分析你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只为了说服自己,我喜欢着的你同样也喜欢着我。

虽然靠你主动聊天的关系,真的很糟;虽然最后他可能也没那么喜欢你。但是也不要害怕,只要你敢爱,真正喜欢你的人——他会主动地送上门来。

6、如果重遇,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春光乍泄》

 

“我终于来到瀑布,我突然想起何宝荣,我觉得好难过,我始终认为站在这儿的应该是两个人。黎耀辉,不如我们由头来过。”

——《春光乍泄》

它总是来得这样不问缘由,不分种族,难分性别。不管你是否接受它,遇见的那一刹,也许就那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然而当爱情遇到现实,抑或要跨越常规时,总是无端生出许多遗憾。

那么,遇见我,你后悔了么?

7、没遇到爱情,你还有梦想

《阿甘正传》

“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阿甘正传》

有人说,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如果你还没有遇见爱情,还未经历爱情,别怕,像阿甘一样努力的奔跑吧,因为你还有梦想。

去追逐梦想吧,在奔跑的过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自己扎一个大大的漂亮蝴蝶结,然后再迎接同样美好的他。

8、哭吧,哭过的眼睛更明亮

《脑海中的橡皮擦》

 

“秀真:你..知道了吗...

  哲洙:什么?

  秀真:我脑子里...有块橡皮擦。我们分手吧!

  哲洙:你说什么?

  秀真:如果我的记忆都失去了,爱还有什么意义?别再对我那么好,我全部都会忘记的

  哲洙:我会和你一起回忆过去的一点一滴,你知道我行的,我一次就通过了建筑师的考试。”

——《脑海中的橡皮擦》

也许不仅仅是因为感情,只要你觉得难过,觉得委屈,那就大声哭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该忘得总会忘,该遇到的总会遇到。这么长的路你都走过来了,以后你一定也可以继续走下去。当明天来临时,你依旧可以成为那个骄傲的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情人节 爱情电影 单身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