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卖书不过瘾,亚马逊要卖自己的bra,售价不到1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13 10:32:17

知情人士透露称,亚马逊准备在美国网站销售女性贴身内衣,价格很有竞争力,未来几周就会开始销售。最近,亚马逊开始在销售文胸,售价不到10美元,使用“Iris & Lilly”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女性内衣行业无可争议的佼佼者,它以性感的款式为卖点,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甚至连新品发布会的直播都能成为热点事件。

因为款式独特、质量上佳、品牌效应巨大,其内衣的价格当然也不费。在美国,一件维秘内衣价格一般在50美元左右;在中国,该品牌一件内衣卖500元一点也不稀奇。

不过,在不久的将来,维多利亚的秘密将迎来一位挑战者。你一定想不到它是谁……

亚马逊将进军内衣市场,售价仅10美元

2月10日,《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亚马逊自主品牌女性内衣几周后将在美国上线销售。

亚马逊的这一举动被视作向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发起的挑战,而挑战的筹码不是别的,就是价格。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报道称,即将在美国线上销售的亚马逊内衣售价不超过10美元。而日前,亚马逊已经开始在欧洲平台上出售不到10美元的内衣,这些内衣的品牌名为“iris & lilly”。

10美元的价格是否具有竞争力呢?

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发现,一款维秘内衣的价格大约在50美元左右。表面上看,亚马逊的10美元内衣和维秘的产品分属不同的消费者群体,但是内衣市场的特点更加复杂。

女性内衣顾问卡德薇(Kimmay Caldwell)表示:由于内衣与皮肤亲密接触,因此女性希望在购买前亲手触摸这些产品,以判断材料品质。

然而,有些维秘的消费者,或许也会花费10美元尝试一下较低端的产品,如果质量满意,可能会长期购买。即便不满意,也仅仅了损失10美元。

可见,平价内衣确实在分食维多利亚的秘密等高端品牌的市场。

另一方面,亚马逊的自主品牌平价内衣更有可能挤压其他同等价位的品牌。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在亚马逊美国网站上发现,线上销售的几种品牌的内衣价格大多在10美元~30美元之间。

凭借亚马逊的名气,想必不少消费者会选择亚马逊。

不少亚马逊自主品牌服装产于中国

其实,这已不是亚马逊第一次进军服装市场了。

截至2016年,亚马逊已有至少7个服装品牌,覆盖上千个单品。这些品牌包括:Franklin&Freeman、Franklin Tailored、James&Erin、Lark&Ro、North Eleven、Scout+Ro和Society New York,类别涵盖男装、正装、童装等,所有的品牌都放在亚马逊时尚(Amazon    Fashion)项目下。

目前,在电商大举扩张的背景下,实体零售业越来越不景气。早在2016年5月,投资理财机构Cowen & Co. 就预测:到2017年,亚马逊必定会取代梅西百货,成为美国第一大服装零售商。

相比实体零售业,电商的最大优势就是成本低,产品价格便宜。而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搜索亚马逊几大自主服装品牌产品发现,使其产品低廉的一个因素:产地。

以下图中这款Franklin&Freeman男鞋为例,根据尺码不同,价格差距较大,但最便宜仅19.16美元,平均价格也只有50美元左右。

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在商品说明中发现,该款男鞋的产地为中国。

再如下图这款James&Erin品牌连衣裙,其价格也非常诱人,仅44.5美元,产地同样也是中国。

 

在上述7个亚马逊自主服装品牌中,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随机抽查了7种商品,其中有4款的产地在中国,1款产于菲律宾,1款男士正装产于意大利,仅1款来自美国本土。

如今,若亚马逊要推出10美元女性内衣,其产地会不会是中国呢?如果真是如此,一心要把工作带回美国的特朗普会作何感想呢?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马逊要卖自己的bra 亚马逊卖内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