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证监会核发12家企业IPO批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11 00:30: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据证监会2月10日公布的消息,当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主板6家,分别为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为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4家,分别为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而本次将有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70亿元。

据新华社2月9日的报道,春节后,新股发行的速度有所减缓,较节前每周至少10家甚至14家的新股发行速度而言,本周仅有8家新股启动申购。业内分析认为,虽然本周新股数量环比有所下降,但是IPO发行速度的整体基调并未改变。当前,IPO常态化下监管趋严,再融资审核加强,避免过度融资将成为2017年监管政策的主基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朱万平每经编辑宋思艰 据证监会2月10日公布的消息,当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主板6家,分别为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为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4家,分别为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而本次将有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70亿元。 据新华社2月9日的报道,春节后,新股发行的速度有所减缓,较节前每周至少10家甚至14家的新股发行速度而言,本周仅有8家新股启动申购。业内分析认为,虽然本周新股数量环比有所下降,但是IPO发行速度的整体基调并未改变。当前,IPO常态化下监管趋严,再融资审核加强,避免过度融资将成为2017年监管政策的主基调。
A股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