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全力做好公共服务 锦江区测评获第一

每日经济新 2017-02-10 17:26:38

每经编辑 张强    

日前,成都市市委督查室完成的《2016年成都市公共服务满意度测评情况报告》向社会公布,锦江区居民满意度达86.49,在中心城区五城区中排名第一。

据了解,2016年全市公共服务满意度测评主要内容包括社会治安、交通出行、食品药品安全、生态和环境、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基层组织服务、文体活动、法律服务、社会保障、农业保障服务等11个方面。测评报告显示,城乡居民对全市公共服务的总体满意度超八成,文体活动满意度为86.56,在测评中满意度最高。从2016年与2015年区域满意度对比情况看,五城区继续保持领先。而五城区各区公共服务满意度区域位次较上年有所波动,锦江区居民满意度达86.49,较上年提升三位,排名第一。

据介绍,锦江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 “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总体目标,确立了服务经济繁荣区、创新创业活力区、对外交往门户区、文化名城魅力区、健康幸福首善区“五大支撑目标”,对城市空间、城市动力、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生态、城市民生、城市治理以及党的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共服务 锦江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