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米兰达•可儿替夫发声 痛斥脸书抄袭Snapchat创意

环球网 2017-02-10 17:07:37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2月10日报道,自爆脸书抄袭Snapchat之后,Snap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还未公开表态过。日前,其未婚妻——超模米兰达-可儿在媒体采访中对此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米兰达-可儿表示无法容忍脸书的做法,她不是指脸书应用本身,而是指马克?扎克伯格公司的另一个应用Instagram。米兰达-可儿本人在Instagram有1000万粉丝。而Instagram 9.0版本新增的Instagram Stories,基本照搬了Snapchat的功能,她称这触及了她的底线。

她在采访中说到,“他们不能自主创新吗?就必须抄袭我们的想法吗?我感到非常震惊。当你直接抄袭别人的产品,那不叫创新,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我好奇他们晚上怎么能安心睡觉?”

我们不太清楚米兰达-可儿的回应是否代表了斯皮格本人对于脸书抄袭的看法,但至少反映了斯皮格身边亲朋好友的态度。

脸书公司曾在2013年试图收购Snapchat公司,但遭到了拒绝。去年夏天,Instagram新功能抄袭Snapchat“阅后即焚”功能,随后Facebook Messenger也推出了相同功能。这一抄袭来的功能在脸书公司其他主打产品也得到了测试,预计有望应用于公司其他产品。

Snapchat拥有1.58亿活跃用户,但在去年的Instagram Stories发布后,其用户数增幅明显下降。因此,Snap将脸书列为其在与证券交易委员会首次公开募股交易时的首要风险。(实习编译:鄢程程 审稿:李宗泽)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米兰达可儿 Snapchat 脸书 Facebook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