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多名员工私售产品遭天津银监局处罚

凤凰财经 2017-02-09 18:13:38

凤凰财经讯 2月8日,天津银监局官网公布一批处罚信息,值得注意的是,15篇罚单全部指向平安银行,起因系平安员工私自销售理财产品。对于此次处罚,平安银行对凤凰财经独家回应称已对相关涉事员工进行了严厉问责与处罚。

平安银行全文回复如下:

2月8日,天津银监局对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员工私自销售非平安银行发售或代理发售产品事件进行处罚。我行严令禁止本行员工私自销售非我行发售或代理的各种产品。我行依照行内相关制度,已对相关涉事员工进行了严厉问责与处罚。

银监会官网截图

天津银监局公布的处罚信息显示,平安银行天津红桥支行、平安银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皆因为员工私自销售非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发售或代理发售产品被罚,平安银行天津红桥支行被罚款50万元,平安银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被罚款20万元。

此外,平安银行13名员工接到天津银监局罚单。滕立山因私自销售非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发售或代理发售产品,被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杨洋因私自销售非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发售或代理发售产品,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一年,张静因私自销售非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发售或代理发售产品被警告。

平安银行员工冯洁、钟玉梅、申薇、蒲志强、延啸潭、谢正宏、徐莹、李国平、刘云铮、刘静皆因对员工私自销售非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发售或代理发售产品一案负有直接管理责任,被警告。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银行多名员工私售产品遭天津银监局处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