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国有企业强强联手 长城资产与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09 11:06:14

2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日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朱丹丹    

每经记者 朱丹丹 每经实习编辑 李晃
2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日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问题企业”或“问题资产”重组、资产经营管理、产业投资并购、建立基金合作平台、开展金融业务以及客户和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

中国长城资产董事长、总裁张晓松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落实国家经济政策、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双方在需求对接、资源互补和专业优势等方面的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资产经营管理、资产重组、产业并购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发扬务实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为支持国企改革、服务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马正武也坦言,双方分别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具有各自独特的优势和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在新一轮产业调整和经济转型期,继续发挥双方在不良资产、债务处置及人员安置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探索创新,为央企结构调整做好服务,开创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与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合作的典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城资产与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