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年5亿欧!皇马将向美国公司出售互联网肖像权

腾讯体育 2017-02-08 12:09:36

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消息,皇马已经与美国的风投公司普罗维登斯股本公司在原则上签订了互联网肖像权运营协议,这家美国风投公司以5亿欧元的价格获得了皇马10年的互联网肖像使用权。这对于皇马在2017年超越曼联重新登顶全球最赚钱足球俱乐部有着极大的意义。

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与美国的风投公司普罗维登斯股本公司在原则上签订了互联网肖像权运营协议,这家美国公司将会获得未来十年内皇马俱乐部互联网肖像使用权,而皇马将会获得总共5亿欧元的资金,这对于皇马在2017年超越曼联重新登顶全球最赚钱足球俱乐部有着极大的意义。

日前,著名的律师事务所德勤公司公布了2016年度世界最赚钱足球俱乐部排行榜,皇马未能保住连续11年获得世界最赚钱足球俱乐部的称号,以6.201亿欧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第三位。曼联虽然最近几年成绩不佳,但是在2016年却获得6.89亿欧元的收入,高居首位。

为了扩大皇马的收入,皇马主席老佛爷也是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而据《机密报》的消息,老佛爷目前已经接近与来自美国的普罗维登斯股本公司达成一项协议,皇马将会把俱乐部在互联网上的肖像权交由该公司运营,而该公司会拿出10年5亿欧元的资金。

根据前几日媒体的报道,皇马官网是2016年全球访问量最多的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总共有135万人访问了皇马官网。而排在第二的是曼联,一共有111万人访问了红魔的官网,排在第三的是阿森纳,有100万人访问该队的官网。也正是鉴于皇马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因此普罗维登斯股本公司才会掏出5亿欧元的真金白银。

《阿斯报》也对此消息进行了报道,而这家媒体认为十年五亿欧元对于皇马的收入是一个巨大的补充,这或许会帮助皇马重新超越曼联成为最赚钱的足球俱乐部。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皇马将向美国公司出售互联网肖像权 10年5亿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