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2.1万个次岗位在“招手” 成都年度最大规模招聘会18日开始

成都晚报 2017-02-07 15:27:24

春节后,人才市场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招聘求职高峰期。

2月6日,记者从成都人才市场了解到,春季系列人才招聘求职服务活动将陆续登场。其中,全年最大的招聘会——2017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2月18日至19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已报名参会单位超过1385家次,提交各类需求岗位2.1万个次。

该招聘会启用新会展3个场馆,两天拟设展位2000个,包括中高级人才招聘精英区(9号馆A区、B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3个招聘专区。目前,已报名参会单位超过1385家次,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以及省市知名重点企业,已提交各类需求岗位2.1万个次。

同时,为搭建更便捷高效的求职通道,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海量人才招聘信息正陆续上线,节后将为各类人才带来一场求职盛宴。可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线上远程和线下现场等多方式求职。

此外,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还将于3月面向中高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人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两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3月4日举办成都市第15届周六中高级人才洽谈会,3月26日举办成都市第113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综合类)。

责编 余蕊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人才 招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