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同力水泥“地天板”大逆转 国海证券山东三营业部狂买1.3亿】近期妖股同力水泥今日上演从跌停到涨停的“地天板”大戏。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前5名席位包括三家国海证券山东营业部及西南证券金华丹溪路证券

2017-02-06 18:01:43

【同力水泥“地天板”大逆转 国海证券山东三营业部狂买1.3亿】近期妖股同力水泥今日上演从跌停到涨停的“地天板”大戏。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前5名席位包括三家国海证券山东营业部及西南证券金华丹溪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前三的国海证券山东三家营业部合计买入1.28亿元。在卖出金额前5名的席位当中,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福州杨桥东路、方正证券温州小南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分列1至5位。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