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面孔

每经网首页 > 面孔 > 正文

时隔三年 今井诚再次掌管成都伊藤

华西都市报 2017-02-06 17:38:35

日本伊藤洋华堂新任社长三枝富博在2月6日宣布了伊藤中国新的组织构架与发展战略,并透露今天上午,成都伊藤发生了一次涉及300人的人事异动。

在3月1日起,三枝富博将履新,并兼任中国事业部负责人掌管。今井诚将接任他担任中国区总代表,中国事业部部长,兼任成都伊藤董事长、北京华糖洋华堂董事长。今井诚曾经在成都市场深耕10年,曾担任成都伊藤总经理,这是他时隔三年再次掌管成都伊藤。

今井诚在发布会上表示,“时隔3年我再次来掌管成都市场,伊藤的使命是成为中国第一的零售企业。不管是干部还是员工都达成这个认识,要成为中国第一的企业。让顾客实现更富裕的生活。我们会开出更多新店铺,不断开出新的事业,将这些利润更多回馈到顾客身上。”

三枝富博表示,“这一季开始会认真投入电子商务的内容,当然我们开展电商并不是抢夺别人的市场,而是希望为3000万人次每年的流量提供基于伊藤实体店的独有的商品结构和服务,满足他们更多的需求。我们也希望更多顾客买到在伊藤才有的商品,让人更安心安全的品质。为了离顾客更加近,我们也会开启食品超市,包括在市中心会是潜在里非常大的市场。”他还指出,伊藤将启动大店改革,明年首次转战购物中心,不断进步改革现有的店。“我们不断让店铺成为有存在价值的店铺,不断贴近顾客。”

此外,伊藤成都发生了一场很大的人事变动。成都7家伊藤门店中,5名店长发生了改变,并有300名新的人事任命,包括本部长职位的变更。其中大多是35岁左右,比以前的干部有很大的减龄。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井诚 伊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