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年内将建成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央视网 2017-02-05 11:17:12

今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将争取提前完成建设2万所的任务。

2月4日,记者从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今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将争取提前完成建设2万所的任务。

按照计划,今年在加快建设足球特色学校的同时加强指导与监管,建立退出机制。尝试建立业余校园足球俱乐部和校园足球协会制度,引领全国校园足球发展。组织开展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让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校内比赛、市内联赛成为常态化赛事。同时,继续加大场地设施建设力度,把校园足球场地建设纳入足球场地建设规划。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校园足球的模式,不是以培养运动员为唯一目标,让孩子们对足球运动产生兴趣,是创办足球学校最希望达到的目的。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业余校园足球俱乐部 年内将建成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