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生该有的12种旅行,你还差哪种?

新华社 2017-01-29 12:18:18

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旅行方式。不过,你可曾想过要“换换口味”?

游客体验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刺激的海上娱乐项目。新华网发(李秀梅 摄)

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旅行方式。不过,你可曾想过要“换换口味”?

美国《赫芬顿邮报》总结出一生该有的12种旅行,或许能给你点思路:一个人的旅行;寻根问祖之旅;“最后一分钟”的飞行,让最便宜机票帮你决定目的地;不带手机、电脑,不看电视的“断电”之旅;长距离徒步旅行;寄宿在当地人家中或“沙发客”之旅;潜水之旅;志愿者之旅;美国公路之旅;坐船游江河;品酒之旅;居家度假。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生该有的12种旅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