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扎克伯格呼吁特朗普接受难民及非法移民

新浪科技 2017-01-28 13:39:33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在Facebook个人页面上撰文,呼吁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接纳难民和非法移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五在Facebook个人页面上撰文,呼吁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接纳难民和非法移民。

以下为文章全文:

我的曾祖父母来自德国、奥地利和波兰。普里西拉的父母是来自中国和越南的难民。美国是个移民的国度,我们应当为此感到自豪。

与你们许多人类似,我很担心特朗普总统近期签署的行政命令的影响。

我们需要确保这个国家的安全,但我们应当专注于带来威胁的人。除了真正有威胁的人群以外,扩大司法机构的关注范围将分散资源,导致所有美国人的安全系数下降,而数百万并无威胁的非法移民将生活在被驱逐的恐惧中。

我们应当确保大门向难民和有需要的人开放。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如果几十年前我们拒绝难民,那么普里西拉的家庭今天就不会在这里。换句话说,我很高兴听到特朗普总统表态,他将为“梦想者”,即儿童时代随父母一同前来这个国家的移民“做些什么”。目前,75万梦想者受益于“青少年暂缓遣返”(DACA)项目,允许他们在美国合法地生活和工作。我希望总统及其团队保留这样的保护措施。未来几周我将与我们FWD.us的团队合作,看看有什么方式提供帮助。

我也很高兴,总统相信我们国家应当继续受益于“来到这个国家,具备卓越才能的人士”。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这些问题对我个人也很重要。几年前,我在地方中学的课堂上任教,而最优秀的一些学生正是非法移民。他们同样是我们的未来。我们是个移民的国度,全球最优秀的人才在这里居住、生活,并做出贡献,这令我们所有人受益。我希望,我们找到勇气和热情,将人们团结在一起,让这个世界成为对所有人来说更好的地方。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扎克伯格呼吁特朗普接受难民及非法移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