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去哪儿养老最宜人?英媒推荐五个理想国家

新华社 2017-01-28 11:42:34

退休后去哪儿养老合适?按照英国广播公司最近一篇报道的说法,理想的养老居所应该风光秀美、日光充足;生活成本低且容易获得较高水平医疗;具有独特异域文化。文章根据这一标准推荐了5个适合养老的国家:南美洲的哥伦比亚、东南亚的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和尼加拉瓜。

退休后去哪儿养老合适?按照英国广播公司最近一篇报道的说法,理想的养老居所应该风光秀美、日光充足;生活成本低且容易获得较高水平医疗;具有独特异域文化。

文章根据这一标准推荐了5个适合养老的国家:

哥伦比亚

柬埔寨

马来西亚

哥斯达黎加

尼加拉瓜

这些地方的风光、文化和生活成本无需赘言,至于医疗水平,你也许不知道:哥斯达黎加在世界卫生组织最近一次对各国医疗体系的排名中名次靠前,居第36位。柬埔寨医疗水平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没关系,谁让它离泰国和新加坡都不远,真有什么事儿,打个“飞的”就到了。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媒推荐五个养老理想国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