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科股份:融创中国增持公司股份

每经网 2017-01-24 19:57:11

金科股份(000656)公告,融创中国增持了公司股份。

金科股份(000656)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收到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的《通知函》,通知称其自2016年11月30日披露《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后,继续增持了本公司股份。

自上述详式权益变动书发布后至2017年1月24日,融创中国附属公司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1.676亿股,约占本公司截止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3.14%。

综上所述,截止本公告日,融创中国及其附属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2.37亿股,约占本公司截止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23.15%。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科股份 融创中国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