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海立美达子公司拟收购保险经纪公司股权

每经网 2017-01-24 19:22:23

海立美达之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收购深圳市易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

海立美达(002537)24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联动优势”)于2017年1月24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收购深圳市易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框架协议约定,本次交易的总对价暂定为1350万元,后续将根据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结果进一步确定。

本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保险经纪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实现向联动优势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的目的,有助于提升联动优势现有各业务板块的边际价值,从而形成联动优势整体产业合力发展的态势,进而提升本公司整体利润率,能更好的为股东创造价值。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立美达 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