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吴京导演新作《战狼2》定档发预告

Mtime时光网 2017-01-24 18:02:43

电影《战狼2》发布了先导预告和海报,冷锋被开除军籍,坦克、军舰纷纷开进非洲,故事将会一个什么样的展开?




《战狼2》剧照

今日,电影《战狼2》发布了先导预告和海报,从《战狼》画面在先导预告的闪回里能看出,《战狼2》的故事依旧是前一部的延续,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预告开篇就给了所有人一记重拳——冷锋被战狼中队除名,并永久开除军籍,这不禁让所有人猜想,冷锋怎么了,他将会以何种身份再赴战场?

早在去年8月《战狼2》第一次对外探班时,吴京就曾透露,《战狼2》的故事,将会辗转非洲,从之前片方公开的资料里,也能看得出《战狼2》将会是一个国际救援的故事,在先导预告里,坦克、军舰纷纷开进非洲,之前在《美国队长3》里饰演大反派的弗兰克也带队奔赴非洲战场。预告片最后,吴京孤身单挑弗兰克的坦克的段落。电影将会在今年7月28日全国公映,这也宣告《战狼2》正式进军2017年暑期档。

预告片开篇,冷酷的旁白就宣告了冷锋的命运——被告人,冷锋,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之规定,给予战狼中队冷锋除名,并永久开除军籍处分。这出人意料的除名,让很多人费解冷锋到底做了什么,也让很多人怀疑这是不是冷锋为了执行特殊任务而做的牺牲。先导预告里,前前后后三次出现了一枚子弹,这枚子弹,跟着冷锋从手术台,到监狱,再到非洲,而看他对这枚子弹的情感,也极为复杂,这也引诱观众猜想这枚子弹,就是让冷锋深陷监狱的关键。

从预告片看出,《战狼2》的场面,明显比上一集大了不少,不过除了军舰、坦克的惊鸿一瞥,此次另外一个让人惊喜的是龙小云的回归,但关于龙小云的剧情,并未透露太多,除了上一部与吴京的闪回外,只有一个被绑的镜头,这一次进非洲,能否与吴京并肩作战,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另外一个话题。此次《战狼2》定档,引入了另外一组关键人物,就是非洲的孩童,无论是海报上吴京在非洲的战乱废墟中牵手的孩童,还是预告片里与其一起在战火里奔跑的孩童,都非常抢眼。无论从之前杀青的剧照,还是吴京去非洲时透露的故事点滴,都有迹象表明,非洲孩童,也许将会成为《战狼2》中的重点。

《战狼2》将在今年7月28日全国公映。

责编 宋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战狼2》 吴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