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星网锐捷拟逾10亿元收购子公司剩余股权

每经网 2017-01-24 17:29:13

星网锐捷拟分别购买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40%股权、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48.15%股权,交易标的交易价格确定为10.27亿元。

星网锐捷(002396)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分别购买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40%股权、福建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48.15%股权,交易标的交易价格确定为10.27亿元。

本次星网锐捷通过收购控股子公司升腾资讯、星网视易的少数股东权益,意在通过内部整合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交易标的交易价格确定为10.27亿元,其中以现金支付2.536亿元,其余7.734亿元对价由星网锐捷以发行股份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发行价格17.61元/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网锐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