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交通委紧急约谈滴滴 滴滴将撤销出租车加价功能

2017-01-24 15:39:50

,根据出租车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滴滴应立即着手下线出租车加价功能,不得以任何方式给巡游出租车提供加价的信息,限时2天

据看看新闻网报道,24日上午上海市交通委紧急约谈滴滴平台,明确提出,根据出租车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滴滴应立即着手下线出租车加价功能,不得以任何方式给巡游出租车提供加价的信息,限时2天。

在约谈会上,滴滴也明确表态,将配合主管部门,删去相应的加价模块,但由于app更新审核需要时间,可能2天内不一定能完成,但绝对会做相应整改,时间大概在两周左右,而该模块的整改仅限于上海地区。

而23日下午滴滴出行官微发布致广大用户的一封信,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以减少因春运期间出租车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滴滴撤销加价功能 约谈滴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