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窄幅波动 消化特朗普言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24 00:49: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小跌,本周一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昨22:35,道指微跌0.07%,标普500涨0.22%,纳指涨0.23%。

目前市场仍在消化上周特朗普的总统就职演讲,本周一特朗普又有新言论,他称将大规模减税,并将大规模削减监管。上述言论公布后,本处于跌势的美元有所反弹,早盘时段的美股则暂时反应不大。周一稍晚,白宫将召开新闻简报会。

欧股周一普跌,英股暂跌0.51%,法股跌0.32%,德股跌0.37%,意大利股市跌0.47%。相关消息方面,周一傍晚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意大利表示:“从意大利直至全球范围存在的不稳定性,这令许多人回忆起黑暗的过去。”

亚太股市周一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1.29%,韩国股市涨0.02%,中国香港股市涨0.0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