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中国中车拟合资设立中车金融租赁公司

每经网 2017-01-23 17:57:10

中国中车拟与中国中车集团公司、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

中国中车(601766)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中国中车集团公司、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金融租赁公司的注册资本拟确定为3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18.3亿元人民币、占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的61%。

公司投资设立金融租赁公司将有利于推动公司产业金融战略实施,助力公司主业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中车 金融租赁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