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股市成绩单:标普八年暴涨近两倍

华尔街见闻 2017-01-22 14:59:48

本周四,也就是奥巴马呆在白宫的最后一天,标普500收于2263.69,自3月3日那通电话以来已经暴涨了约225%。即便是从2009年1月20日的宣誓就职日算起,标普500的上涨也达到了惊人的181%,那个时候的标普500还是805.22。

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宣誓就职美国总统。一个多月之后的3月3日,奥巴马于一个近乎完美的时点提出建议,可能是时候买股票了。

奥巴马在与英国前首相布朗的一通电话中说道,如果有长远的眼光,那么PE比率已到达了这么一个点,购买股票会是一笔潜在的好交易。他补充道,“我们将有所恢复,但这不会一夜发生。”

三天后,标普500触及了金融危机后的日内最低水平666;六天后,标普500收于676.53,到达谷底。

到现在,奥巴马的八年任期结束了。本周四,也就是奥巴马呆在白宫的最后一天,标普500收于2263.69,自3月3日那通电话以来已经暴涨了约225%。即便是从2009年1月20日的宣誓就职日算起,标普500的上涨也达到了惊人的181%,那个时候的标普500还是805.22。

根据标普高级指数分析师Howard Silverblatt的数据,这八年来的股市最大赢家排行如下图。

第一名是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自奥巴马首次宣誓就职日以来暴涨了3148%。第二的是再生元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上涨2262.87%,第三的是在线旅游服务网站Priceline,上涨2230.44%。

美国股市的最大输家则是太阳能公司First Solar,自奥巴马宣誓就职以来,已跌去75.01%。其次是近海钻探公司Transocean,下跌了67.47,第三的是美国西南能源公司Southwestern Energy,下跌了64.47%。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巴马股市成绩单 标普八年暴涨近两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