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能硬件

每经网首页 > 智能硬件 > 正文

紫光集团将在南京建设300亿美元储存芯片项目

中国证券网 2017-01-20 12:58:31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0日报道,中国国有芯片制造商紫光集团有限公司(Tsinghua Unigroup)称,计划在南京建设一个总投资300亿美元的存储芯片项目。这是在中国采取措施降低对美国芯片制造商的依赖之际,紫光集团进行的最新投资。

在几桩国际芯片交易遭外国政府阻挠之后,紫光集团已将重点更多的放到招募海外人才和建设自己的工厂方面。

紫光集团去年3月份宣布在中国的另一座城市武汉建设一个总投资240亿美元的存储芯片项目。

紫光集团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将在南京建设一个总投资300亿美元的半导体产业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存储芯片,芯片月产量为10万片。智能手机及其他设备使用3D- NAND和DRAM芯片存储数据。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紫光集团 美光科技 半导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